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E4%B8%9A%E5%8A%A1%E7%AE%80%E4%BB%8B

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是经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委网信办、吉林省保密局、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开展传统信息系统网络安全及工业互联网、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相关服务的综合性实验室。主要从事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信息安全符合性测评、信息安全应急处置、信息安全公共服务技术支撑、信息安全技术培训、网络和信息安全技术标准研发等工作。

信息安全风险评估

从风险管理的角度,运用科学的方法和手段,全面检测网络和信息系统存在的脆弱性,系统分析和评估安全防护水平,从而有针对性地提出抵御威胁的防护对策和整改措施,将风险控制在可接受的水平,最大限度地达到保障网络和信息安全的目的。

信息安全符合性测评

为各厅局委办、国企、信息技术研发单位、信息技术应用单位依据国家标准、地方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行业规范提供信息系统安全和信息安全产品的符合性测评服务。

信息安全应急处置

为各厅局委办、国企、信息技术研发单位、信息技术应用单位发生信息安全事件后提供事件检测、溯源、提出应急处置意见等服务。

信息安全公共服务技术支撑

为各行业管理部门、信息技术应用单位开展安全检查、重保、信息系统工程建设方案安全性评审、定制化安全需求等技术支撑服务。

信息安全技术培训

拥有专业的培训教室、讲师团队、课件制作团队,为各厅局委办、国企、信息技术研发单位、信息技术应用单位提供信息安全意识培训、信息安全技术培训。



联系人:张家铭

联系方式:0431-85626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