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工作动态

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院研究院荣获制造业可靠性评估机构权威授权

字体【 】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凭借多年的的电子信息产品、软件产品、环境模拟、仪器设备校准等方面的检验检测及可靠性验证经验,经积极筹备,周密规划及中国电子质量协会严格审核与专业评估,于2024年3月20日成功获批成为中国电子质量协会首批授权的制造业可靠性评估机构。

中国电子质量协会作为国内电子制造领域极具影响力的权威机构,其授权的制造业可靠性评估是对相关机构在产品质量保证、技术研发、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全面肯定。此次我院获此殊荣,充分展现了我院在电子产品可靠性检测技术、实验室软硬件设施、专业技术团队、标准化流程以及质量管理等方面所达到的国内领先水平,标志着我院在制造业可靠性评估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并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作为国家授权的法定检验机构,我院一直秉持着严谨、科学、公正、高效的评估理念,不断提升评估水平和服务质量。此次获得授权,我们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全面的制造业可靠性评估服务,助力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同时,我院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加强与行业内外各方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制造业可靠性评估体系的完善和创新,欢迎业界朋友垂询,共同为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