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工作动态

春华秋实五十载 再创辉煌谱新章----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4-02-05】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23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24年。22日,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一年来检验院的工作进行总结,对18名优秀工作人员、6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10名岗位能手进行表彰奖励,并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院党委书记、院长华颜涛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24年度工作重点。华颜涛同志指出,2023年是我院锚定“成为国内一流、区域领先的专业性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这一既定目标奋力拼搏不断前行的一年。这一年里,检验院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公益性服务机构的责任,以高质量技术服务完成了对各级政府机构的支撑工作;积极强化自身能力建设,服务资质与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坚持平台化、一体化、精细化、融合化、卓越化发展策略,不断提升新技术,开拓新市场,拓展新业务,总体呈现积极向好态势。

华颜涛同志强调,2024年我们将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发展促党建”的思想,继续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推动业务工作发展;全面提高品牌意识,培育“吉电检院”的品牌价值,实现电检院的转型升级。提高整合资源能力,不断满足省内相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在新技术研发、应用以及新业务开拓方面,要提前做好谋划并克服畏难心理。

随着表彰大会的结束,全体职工投入到才艺表演、游艺活动中,生动有趣的游戏、节奏欢快的音乐……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放松身心,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检验院的新一年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面对2024年的新的机遇和挑战,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勇往直前的精神,再创辉煌,谱写新的篇章。全体员工将携手共进,为推动我院事业的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华颜涛书记做总结报告


华颜涛书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颁发证书并合影


王丽明副院长为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并合影


于彪副院长为岗位能手颁发证书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