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9月21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产业部副主任杜新宇、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产业部主任张体中、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测评中心副主任、北京尊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边红丽一行7人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 副厅长韩增尧、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副处长杨锁到我院共同参加活动。调研组参观了我院军工实验室、工业互联网安全生态中心、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示范基地等重点实验室。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省工信厅领导、我院领导班子、各业务线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杜新宇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在围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全生命周期各个维度业务开展情况。

边红丽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DCMM)对吉林省智改数转工作推进的促进作用以及北京尊冠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方面所 开展的各项工作。

华颜涛院长向调研组一行及省工信厅领导就我院在围绕全省智改数转背景下开展的检验检测、工业互联网安全、先进标准推广验证等方面的各项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韩增尧副厅长对我院围绕智改数转开展各项工作所表现出的担当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并指示要充分利用好与国家级机构沟通交流的机会,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电检院的发展壮大以及对全省智改数转工作各项支撑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