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工作动态

秉公心求精准五十载正青春 守初心担使命再起航向未来----我院举行50周年庆祝大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8-28】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栉风沐雨,经途璀璨,云程发轫,万里可期。今年,我院迎来了建院五十周年华诞,8月24日下午,简短而隆重的“秉公心求精准五十载正青春,守初心担使命再起航向未来”五十周年院庆活动在五楼会议室举行。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共谋发展。

活动中,院党委书记、院长华颜涛首先致辞,深情回顾了我院1973年到2023年等几个重要阶段的发展历程并展望了未来发展方向。50年的检验工作,让电检院从电子元器件例行实验室发展到电子信息产品综合性服务平台机构,电检院也经历了社会和行业50年的的检验,让我们立足质量、精于技术,逐步蝶变、持续提升,成为我国电子信息产品检验检测重要参与者和践行者。

50载筚路蓝缕,50载薪火相传,感恩上级部门、兄弟单位一路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感恩检验院历届领导带领全院职工登上一个又一个的高峰,感恩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努力谱写了一篇又一篇的美丽华章。正如院庆“秉公心求精准五十载正青春,守初心担使命再起航向未来”主题所描述,检验院未来发展的蓝图要靠全体干部职工去描绘,上下齐心,踔厉奋进,相信电检院的未来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走上新的征程、迈上新的台阶。

此次庆祝大会,职工代表刘早、青年代表王晓涵相继发言,同时各部门准备的精彩表演纷纷亮相,展现出当代电检院人奋勇向上、团结一心、续写未来、积极进取的朝气与激昂。

50周年院庆是检验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全体检验院人的盛大节日,更是再创辉煌的新起点,让我们共襄盛典,畅叙深情,携手并进、擘画未来,为电检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