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忆发展路 畅言启新篇-----部分离退休老同事回院参观纪实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8-21】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8月15日,在我院即将迎来建院五十周年的时刻,部分离退休老同事回院参加“薪火相传五十载,续写检验新征程”参观座谈活动,检视检验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果,感受检验院的新变化,共叙发展新篇章。

在院党委书记、院长华颜涛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老同事们先后参观了食堂、餐厅、健身中心,各专业实验室和展示资质荣誉的会议室及党建会议室。老同事们回忆、感受不同年代自己曾经工作、生活过的检验院新变化,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功能区域的介绍,详细了解新仪器新设备的操作使用情况,亲身感受近年来检验院呈现的新气象、新面貌。在环境可靠性试验室、工业互联网生态中心、专用信息设备应用示范吉林基地老同志们驻足观看,对检验院五十年来从单一元器件检测发展到电子信息领域综合性技术服务平台的巨大变化和蓬勃发展感到振奋和欣慰。

现场参观结束后,院领导班子与老同事展开座谈,共忆历程、共谋发展。华颜涛院长代表检验院领导班子向老同事们汇报了近年来检验院的工作开展情况,衷心感谢老同事们为检验院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积累的丰富经验,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他表示,老同事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初心不改,始终关注检验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全院在职职工一定传承好老同志的好品质、好传统、好作风并希望老同事们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老同事们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往昔检验院发展的艰辛历程、峥嵘岁月,充分肯定了我院目前取得的可喜成绩,并表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感谢院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将坚持老有所为、退休不褪色,为检验院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

检验院今天各项事业成果的取得,离不开老同事们呕心沥血、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今天,检验院新一代奋斗者一定会立足新起点,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担当作为、不负韶华争创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