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工作动态

吉林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来院交流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2022年1110日下午,吉林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与我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吉林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主任刘忠民,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华颜涛出席签约仪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装备中心领导在华颜涛院长陪同下,参观了环境实验室、整机检测实验室、工业互联网生态中心、涉密专用信息设备应用示范吉林基地等业务场所,装备中心领导对我院给予高度评价,检验院在信息化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积累了丰富的检验检测经验和技术,配备了先进的测试仪器,培养了优秀的软硬件检测工程师,能够响应社会各界各类检验检测需求。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技术交流、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磋商,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把好教育行业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关,共同编制修订教育装备配置标准,做好各级各类学校智慧校园产品检测服务,联合开展相关课题研究与技术培训等多方面合作,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促进我省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新基建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