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党团建设

党建和创活动简报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8-22】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2022年819日,中共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第一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采购物流部支部委员会共同举行了“党建和创”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经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采购物流部共同协商、充分酝酿,决定开展支部党建和创活动。


19日下午两点,由中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采购物流部支部书记、总经理杨育柏、副总经理罗琦带领支部党员来到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在院党委书记、院长华颜涛同志、党委委员、第一支部书记于彪同志的陪同下,对院环境实验室、整机实验室、工业互联网生态中心等主要业务场所进行参观调研,并了解学习了院党建文化工作,在庄严而又热烈的氛围中,重温了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光辉历程。随后,和创双方分别对本单位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约定:双方要加强沟通与交流,要结合双方工作特点,组织开展参观走访、座谈交流等互动性党建活动,同时,要加强协调和督促落实合作内容,努力做到“信息相互沟通、工作相互信任、发展相互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