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工作动态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增尧到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吉林省电子技术研究所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2022年7月20日,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增尧带领分管处室相关同志到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吉林省电子技术研究所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指导工作。

韩增尧副厅长带领全体党员回顾百年党史并重温入党誓词,赓续我党百年历史的精神根脉,重温入党誓词使每名党员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人民至上、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韩增尧副厅长实地考察了检验检测实验室、工业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专用信息设备应用示范吉林基地等实验室。并在考察结束后召开会议,省电子检验院和省电子技术研究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发展规划。韩增尧副厅长对两院所近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两院所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突出重点,明确责任,把工作抓细抓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为服务全省工业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