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荣获2021年度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状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吉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秉承广泛代表性、鲜明导向性、先进时代性的原则,公布了2021年吉林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及个人和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名单。我院作为省内法定的专职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机构,荣获“吉林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状”。

近年来,我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将奋斗精神融入工作全过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方面事业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五一劳动奖状的获得,是对我院多年来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鼓励,是全院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