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本院 检验检测/校准 软件测试 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 两化融合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创新
首页 > 党团建设

检验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开展系列活动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吉林省电子检验院】  【返回上一页】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同时进一步提升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党员的综合素质,院党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第一: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工信厅警示教育活动。
第二:院党委于114日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院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之间分别进行了廉政谈话。
通过以上警示教育和廉政谈话,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推动了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纪检履行监督责任的自觉性。促进了党风政风的进一步好转。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履职尽责,工作作风明显好转。
二、组织参加专题辅导及培训活动
组织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新党员参加厅里举办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及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通过学习与培训,使党员干部特别是支部书记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为下一步各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